close

「明洙,聽話!」成烈大力地將明洙推開。

「不要!平常都是我聽你話,這次換你聽我的了!要逃就一起逃,死就一起死!」明洙眼中滿是堅持。

成烈看著明洙,半晌,微笑道:「依你。」

這時,手拿著刀子的人說話了:「都死到臨頭了還講什麼話?!反正你們也逃不了了!」

說完,舉起刀子往成烈刺去。

「成烈!」「呃!」明洙得大叫聲伴隨著成烈的痛呼聲響起。

「成烈...成烈...你不要死呀!你死了我會很孤單很傷心的...」明洙抱著倒臥在血泊的成烈,慌了。

「傻呀!不哭...哭了就醜了。」成烈舉起帶有血跡的手,幫明洙把眼淚擦掉。

「我也不想哭,可一眼淚它一直掉...」明洙也擦了擦眼淚。「成烈你不要死掉好不好?我以後一定會乖乖聽話!」

可,成烈卻只是無力的笑了笑,眼睛緩緩閉上。

明洙抱著成烈的屍體流眼淚。

「明洙!」是成鍾。他帶著警察來了。

看著殺了成烈的那個人被警察上銬帶走,明洙才鬆開成烈站起身。

「成烈...死了?」

「嗯。」沒有什麼表情,明洙就這樣頭也不回地走了。


之後,成烈的遺體被葬掉了。

「明洙,你不去看成烈嗎?今天是成烈的忌日呢。」都3年了,明洙從沒去成烈的墓看過。

「不必了。」明洙淡淡地回答成鍾。去那哩,他怕會想起成烈最後的那個無力的笑容。

拿起外套,明洙決定出去外面散步。

漫無目的地隨意亂逛,明洙走到了一個公園。

「哇!」一個小女孩跌倒了,明洙正想過去扶她,卻看到有一個人比他快了一步。

看到有人去扶小女孩起來,明洙摸了摸鼻子打算走。

「痛不痛呀?怎麼那麼不小心?」明洙的腳步猛地停下。

那聲音無比熟悉,是成烈。

不敢相信的轉過身,看到成烈把那小女孩送回她媽媽那裡。

「成烈?」明洙顫抖著聲音,開口問。

成烈的身子僵了一下,看向明洙。「酥酥呀!」

真的是他!明洙急忙忙地跑了過去,生怕慢了些,成烈就會不見。

「你不是死了?」明洙希望成烈的回答是否定。

「嗯。」

「那你怎麼會...」怎麼會出現在這裡?

「因為我想你了呀!」抬手擦了擦明洙流下來的眼淚,明洙這才發現自己哭了。

「不哭,哭了就醜了。我們酥酥永遠最帥!」陽光下,成烈的身影略顯透明。「不要光哭不說話啊!我就快消失了,不跟我說些話嗎?」

明洙張了張口,原本有好多好多話想對成烈說,到了嘴邊卻是說:「你...什麼時候會再回來?」

成烈的眼睛黯了黯,說:「應該是不會了。我不在要好好照顧自己呀!以後可沒有我照顧你了,天冷要記得穿多點,晚上要早點睡,別熬夜。還有早上不要賴床,以後沒人叫你起床的。」

「嗯,我知道。」

「還有,這個...」成烈微笑。

「什麼?」

「把眼睛閉上。」才剛閉了眼,突然唇上一軟,「就這樣數到5吧。」

1.2.3.4.5明洙張開眼,成烈已經不在了。


回到家,他告訴成鍾說:「我看到成烈了。」

成鍾沒多說什麼,只說:「那太好了。」

「嗯...太好了。」明洙微微一笑,很燦爛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he 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1次寫文XD

很爛我知道 歡迎批評指教!宇希我會改進的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