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。

什麼狗屁情人節啊?!

一大堆情侶是來故意放閃給我看的嗎?

智旻坐在公園的長椅上,心情非常不好。

抬手拿掉墨鏡,智旻仰頭看著蔚藍的天空。

 

一年前,那個他愛得很深的男人,閔玧其,在這天提了分手。

智旻沒有問為什麼,只是靜靜的看玧其。

半晌,眼淚從眼眶裡滑落,他說:「好,分手吧!」

          好,分手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智旻閉上有些乾澀的眼睛,不想再去細想當時的事情。

「智旻啊!智旻~」聽見有人在叫他,智旻疑惑的張開眼,看見南碩夫夫朝著他跑來。

「怎麼了?你們不是在慶祝情人節?」

「對我們來說每天都是情人節,不差這一天啦!」南俊聳了聳肩。「哎一古,這不是重點啦!重點是,閔玧其出現了。」

智旻愣住。玧其自從上次提了分手後,就沒有出現過了。

「嗯,而且他還一直在找你。現在......應該在你家門口等你吧。」碩珍說。

智旻皺眉,站起身就往家的方向跑。

         玧其,消失了那麼久,現在又回來是什麼意思?

 

智旻氣喘吁吁的回到家,看見玧其果真就蹲在自家門前。

「閔玧其?」智旻不敢確定的問。

對方聽到智旻的聲音,抬起頭。「你回來了。」

「你......」

玧其站起身,「我知道你有很多問題想問,我會跟你說的。我會跟你提分手,是因為這裡......」玧其指了指頭腦。「長了腫瘤,消失那麼久是因為去治療了。」

「那你現在......」

「現在我的身體是國家認證的健康,那你還要我嗎?」

「我......」

玧其突然伸手抱住智旻,「不要拒絕我,好嗎?我一直一直很想你,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嗎?」

「那你可以不要再什麼事都不告訴我嗎?我連你長腫瘤都不知道......」

「好,我以後一定什麼事都告訴你。」

智閔笑了也抬手抱住他。「我們在一起吧!」

玧其突然勾起一抹壞笑,「那我們現在來重溫舊夢吧!」

然後,智旻就被玧其抱進屋裡了。

再然後,屋內開始傳出令人害羞的聲音。


今天七夕啦~開心XD

第1個防彈文出爐啦~

arrow
arrow

    晴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