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今天天氣好好唷,對吧泰亨寶貝~」智旻甜甜的問泰亨。

  但是泰亨沒有甜甜的回智旻,反而抖了兩下,說:「幹嘛這樣說話好噁心說

  聽到泰亨這樣說,智旻的眼睛瞬間盈滿淚水:「你嫌我!!你竟然嫌我!!!難道你不愛我了?你一定是有小三對吧!是誰?是國嗎?」

 聞言,泰亨沒反駁,默默的把目光移向遠方。

  智旻的心瞬間碎掉了,那個淚啊...狂滴啊!

  泰亨等了很久,都沒聽見智旻說話,轉頭一看,發現智旻縮成一團在牆角哭得唏哩嘩啦的。

  泰亨瞬間大笑,聽到泰亨的笑聲,智旻疑惑的抬頭:「笑什麼?我都那麼難過了耶...」

  「你真的認為我有小三?」泰亨笑著問。

  「對啊!你自己都承認了!」智旻一臉悲憤。

  泰亨瞪大他的眼睛:「我哪有承認!我什麼話都沒講耶!」

  「啊不然咧?」

  「我沒有外遇啦!只是逗逗你而已~智旻生氣很可愛啊!」泰亨笑嘻嘻的說。

  智旻的眼淚瞬間停住。「金泰亨你竟然耍我!!」

  泰亨伸手捏住智旻的腮幫子,「唉一古,我們家旻旻怎麼那麼可愛呢??」

  「呀!!金泰亨!!!」

  「幹嘛?」

  「你還是愛著我的,真好...」

  聽到智旻這樣說,泰亨伸手抱住他,大手握住智旻小巧的下巴,往他軟軟的唇上吻了下去。

 

 


95賴耶!最近很喜歡他們!超有愛的啊!

arrow
arrow

    晴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