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接下來要上台表演的是─SF9!」主持人熱烈介紹著。我專注看著他們表演, 一首又一首。

好不容易結束了,他隨著團員們一起走到座位區坐著。

而我剛好就坐在他旁邊。我沒多注意,專心看下一場表演。

他轉頭看了看我,忽然伸出手把我的手緊緊握住,十指交扣。

我疑惑的轉過頭看著他,而他也正笑著看著我。

被他這樣一笑,我就這樣愣愣的任由他牽著,心裡不知怎的感到些微的幸福。

平定了下心,我轉回去繼續看著表演,心思卻飄了老遠。

「再想什麼那麼入迷啊?」他輕笑著問。

我「咳」了一聲,「沒有啊!」

我再次把注意力放回表演上,卻發現他一直盯著我看。

「怎麼一直看我?」

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,而是自顧自的問我,「我們,交往好嗎?」

看著他誠懇的眼神,我點頭了,「好。」我說

他開心的笑了。

看著他笑,我也跟著他傻笑。

突然像想到什麼似的,我抓過他的衣袖,蹭了蹭。

「怎麼了?」他摸了摸我的頭。

「很久以前就想這樣做了,果然好舒服!」我滿足的再蹭兩下。

他又笑了,然後問:「跟我一起住好嗎?」

欸?」我瞬間抬起頭。他說什麼?

聽到我「欸」了一聲,他又問了一次:「跟一起住,好嗎?」

「可是......我們......我慌的不知道要說什麼。

他用力握了握我們教扣在一起的手,「好嗎?」同時臉上綻開撩死人不償命的笑容。

我看著他那笑容,愣愣的點頭。

看到我答應,他伸手用力的抱住我。

「我愛你!」他說。

我也用力回報了他。

「我也愛你!


這是我在前幾天的夢XD

醒來之後一整個害羞

內容有小修改了一下,把卡卡的地方改順一點

希望會喜歡呦~~

p.s.文中的「我」&「他」請自行帶入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F9 BG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